昨晚為了1張社會小考考卷,念了我家peggy十幾分鐘.

昨晚為了1張社會小考考卷,念了我家peggy十幾分鐘.
原因是: 星期二晚 去接她從何嘉仁回來的路上
她跟我說 社會小考考了73分,是因為老師發錯考卷了
(通知要考1-1,1-2 結果發成1-3的試卷了) 明天要重考
好吧 既然 她說的非常認真 就相信老師會作這種事吧

晚上簽聯絡簿時 她說考卷忘了拿回來
那時我就順手在聯絡簿上註明未帶回(用鉛筆寫)
且心裡還想 peggy會不會把它給擦掉?>.< 哈哈 昨晚簽聯絡簿時
馬腳漏出來了!
老師根本沒發錯考卷
是她自己考壞了 又說謊騙我(考卷 星期二就拿回來了 藏在房間)
她以為她老媽會被騙過去!

她根本說謊不打草稿 也不想想 她的騙術怎麼可能騙的過我呢 哈!!哈!!
我也當過小孩耶 !
真是的!
活該 被我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