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家樂福買了


碁峰 出版的 『快快樂樂學 photoimpact 11』


及『楊比比生活影像館 photoimpact 12』


想學會後 利用這軟體來幫相片增加一些樂趣


結果呢 你知道嗎?


 



昨天我將附贈的試用版 灌入電腦中


興沖沖的拿出書來要照作練習時,


正照著『快快樂樂學 photoimpact 11』


的第一張相片實作時,卻發現 根本無法作完


因為呢 試用版不只是有限時間性


且連裡面的範本都只有半套


不是說有些功能不能用, 而是功能可用但只給一半


那我買書要作什麼 連書的第一個實作 都無法看到成果


後面的我看也不用作了


那不是要逼我去買正式版 才可照書作出成品呢?


1套3仟多塊的軟體 我又不知合不合用


所以才會先用試用版啊


真的是第一次買書且有軟體試用


竟然連照書作 都作不出來


那何必要附試用版啊


我在書中 根本找不到任何字 顯示附贈的是半套啊


只看到有試用30天的限制


有點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