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北海道 麵包超人博物館  光影魔術手


使用軟體
光影魔術手


 





 


因沛晴下星期一個禮拜要跟peggy去他的安親班上學,


所以會住到我家來.


peggy昨天晚上睡覺時,一直唸:


『好想週五趕快來,這樣五﹑六有姑姑陪我睡(因姑姑要上來聽姜育恆的演唱會)


,週日有沛晴陪我一個星期 真好!』


『我要跟她一起洗澡』 『還要幫她洗頭.....』


就這樣 peggy 昨天晚上 一直很興奮問個不停(有點興奮過頭了)


 


他們二個 沒碰面時 會想對方 等到見了面 不一會兒就吵架


每個人都想當頭(因都是家裡的獨生女) 誰也不讓誰 這時就會開始鬧脾氣!


真是的!


所以我在想下星期 不知會不會吵翻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