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親班要帶peggy和同學去大新店游泳池玩水


 



前幾天peggy就問我可不可以去


因為今天她要去上美語 時間上可能會拖太晚


我就跟peggy說可能沒法去且妳的泳衣也太小了(前年買的)


昨晚她又問了一次 我說那去問peggy爸有沒有辦法去接她


(因游泳池在小碧潭附近 我沒法走路去接 只能寄望她老爸囉)


結果老爸說可以 那我只好帶她去家樂福 採購泳衣囉!


原本我想說 小朋友的應該只要5-600就可以打發了


結果...結果哩 因peggy 己經不能算小朋友了


要買大人樣式了(長那麼大 做什麼)


她看中的居然要980耶(好貴 心好疼!)


(因我們大人不會再長 一套可以穿好久


peggy正在發育中 還會再長 這套又穿不久)


 


peggy目前正在往橫及往上長


衣服常常 上次看還ok


這次看就己經有點緊了


這時 我和peggy爸 才會覺得peggy長大了


因她平時 實在是太散形(台語)


 


難怪 人家說 看著小孩長 才會突然發現自己老了

 


p.s 買了一套超心疼的泳衣 但也買了一件超便宜的男短熱褲($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