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內容 僅為單純書發心情
如遇與你(妳)立場不同 有下列選擇!
1. 請轉網
(就是轉台啦)

2.看看就好! 就像你有你的意見 我也有我的意見!
   請不要在留言上告知我:你錯了 你不是台灣人 不愛台灣!

我可以告訴你 我是台灣人 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懂了嗎!





今天看了
玉兒
的心情,頓時覺得心有戚戚焉!
現在台灣的人 是不是每天都生活在茫茫然  不知所措的日子中.

每天打開 新聞就看到   計程車要調漲  汽油要漲   連米都要漲
真不知道 現在還有什麼會不漲反降的呢( 這個嘛 薪水可是有可能的喔 )

我們以前最自豪的經濟    
   真的成為過往的奇蹟!

我們是稻米王國   不是應該米價平穏嗎
為什麼 米繼 麵粉 葉菜蔬菜(其實只要是菜都變貴了) 之後也要漲呢
好想問一下 政府官員
麵粉貴 可以改吃地瓜       (現在地瓜也不便宜囉)
香菜貴 就不要買 想吃去吃路邊攤      
 (反正
沒有人煮一大鍋啊-蘇'r之名句)

5元的蔬菜不買 為什麼要去買200元的高麗菜呢
(可是我真的買不到5元的菜耶 大賣場的菜都少少的 爛爛的 算一算反而是不太便宜啊)
米才漲個幾趴 不會影響經濟啊
 (可是像我家3口人 2包3kg的米 2個禮拜就吃完了 每kg漲個1~20元
1個月就多支出1~200元了耶)


在薪水短期內不會調漲的情形下 這些多多少少加起來 真的不會有任何影響嗎?

好無奈! 不知要如何說呢?
可不可以讓我看到政府機關/官員 有任何的解決方案出來
而不是每天都在講些 讓媒體 "斷章取義" 的 3000cc是小車之言論出來
(我們家的是機車級的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