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號是妹妹這學校的期中考
但我看她一派清鬆自在的樣子
真不知道是要逼她多唸點書
還是就讓她稍微輕鬆一下呢>

(因安親班每天都留到9:30 才回來)
安親班老師說 妹妹的社會/自然
可能要再加強!因評量考出來 成績大起大落
要多注意
所以囉 我只好把她的課本拿出來作研讀囉
一看才知道原來現在的課本編排是這樣
測驗卷上會考的題目及答案
在課本上是找不到一模一樣的
因幾乎都是課外補充
像你知道何者是台灣第一高峰/第二高峰嗎
我在課本上居然看不到
可是評量卷上有出現喔(最後 我是上網查到的)
而且現在的課本好像圖表和文字是一樣重要的
圖表內的每一個字 都要背下來 因考試都會考喔
可是連我們大人都只會大約看過 何況是一個小五的學生
昨天晚上 從安親班接妹妹回來
在車上 我就和他 一問一答 複習社會/自然
回到家 我跟peggy爸開玩笑地說
小朋友唸書 老媽要背書(因要先背起來 才能隨時抽考)
老媽難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