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peggy 終於步入小大人的階段
但心眼還是小孩子 奸詐!
前幾天peggy非常神秘的告訴我 "媽媽我長大了唷"
(當媽的應該知道"長大"是什麼意思吧")


一方面我很慶幸peggy 在這方面已具有基本常識
因小四時 班導已先教過了 且我也早提供了適合的書籍給她
所以她並不會覺得怪怪的!
但一方面我也開始擔心( 父母的心都是這樣!)
昨天我還交待她 要與男生保持些許距離囉!


昨天peggy 給我一份聖誕禮物---是一支可愛的自動鉛筆!

我開玩笑問她 那我是不是收到後 再轉送給你啊(老媽又不是學生)
你知道嗎 她居然回我
那個你留著用 只要給我一個"包"就好
什麼包?
就上次在costco看到的那個包啊!
老媽心裡OS:
什麼 小朋友 你的味口太大了吧
那個裡面有口紅/腮紅等 給小朋友玩的化粧品包包 要5~600耶
拿一支自動鉛筆 25元 跟我換
更況那是她期末考滿分的獎品耶
這樣就想ㄠ我! 門都沒有!


真是有夠奸詐 想拐我!


peggy 長大了 希望你天天都滿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