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預計周六要去海邊 [吸]海風 [看]咖啡 [喝]蛋糕的!

但因家裡有2個病號 尚未痊癒. 所以只好作罷!
但仍想出去走走~~~那就去逛逛costco吧

車開到市區 peggy爸居然問
那天電視上介紹的豆腐包 你不是說 在木新路附近嗎
要不要去找找看啊?
當然好啊 呵呵 其實我也不確定 電視上介紹的是不是辣媽上次團的那個包子
只是覺得介紹的內容 跟辣媽說 的情形有點像
當下 打了個電話給辣媽 問了正確的地址

店位在興隆公園的旁邊 但因不是在主要大馬路邊
所以有找了一下下 但還不難找

遠遠看過去 咦 有蠻長的一條人龍在排隊耶!
是那裡嗎   走進一看 真的是耶!
趕緊跟著排隊 不知要等多久 還好移動的速度蠻快的!

什麼 只剩高麗菜包  其他都要等 且前面還有一堆人在等著呢!
嗯  有什麼買什麼好了
買了10個高麗菜包
嗯好吃  一口氣居然吃了 3個 pegyy也吃了3個
呵 原本想留些隔天當早餐  現在只剩了 2個 真是有夠會吃

一路上就吃著包子 喝著飲料 朝costco前進

好市多今天的人蠻多的

逛著逛著 居然讓我找到 我一直想找的 除濕包
不是那種可以再重覆使用的那種 水玻璃或會生水的那種
而是吸滿水份會變成膠狀的除濕包

真想打電話去經銷商問 團購有沒有更便宜

 

逛了一圈出來 花了 快2仟大洋
peggy 一直唸要吃 壽司
剛好要去家樂福 買些日用品
就到一F的爭鮮迴轉壽司去解解饞

回到家 趕緊把在好市多買的肉品 分裝冰凍起來
收拾收拾就上床休息

半夜時 我的手機大響
因有時會在半夜接到 打錯電話的
所以 就請peggy爸代接 
結果居然是機車妹打電話來
因我參加了 FV上 機車妹發起的JOB活動
因眼看金牌在手 就差一點
所以想想還是打給我 問說是不是可以收成一下

呵 當然可以囉
真是一個特殊的經驗
半夜不睡 等著收成

還好最後任務有達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