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裡的小朋友 快快樂樂的迎接漫長的暑假到來時

仍有一群小朋友 在為三餐煩惱著

今年兒福聯盟 推出了 “太樂蜂救遠計劃”

讓我們大家 盡一些綿薄的力量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以下資料 摘自官網

http://bee.children.org.tw/news/content.php?id=73

http://bee.children.org.tw/news/index.php

謝謝你,幫助我繼續唸書;謝謝你,陪我到動物園玩

謝謝你,送我耶誕節禮物;謝謝你,讓我看見世界美好…

一張小卡、一幅圖畫、一千一萬個謝謝你

 

▓ 送愛到偏鄉,營養不放假 ▓

兒盟偏鄉長假營養廚房計劃說明:

大部分小朋友最期盼的歡樂暑假來臨,但對偏鄉小學的弱勢學童來說,卻似乎蒙上淡淡的哀愁…

不用上學的日子,沒有營養午餐,失去一天中唯一穩定的供餐,弱勢孩子們更容易陷入三餐不定、營養不良的困境。

2010暑假,兒盟發起了「偏鄉長假營養廚房計畫」,希望能在長假期間提供偏鄉弱勢學童營養餐點,幫助所有的兒童沒有城鄉差距,天天都能飽足和健康。

發送目標:2010暑假預計發送全省42所偏鄉小學、1000名弱勢學童、超過50000頓營養餐點。之後希望持續於寒、暑假期間,接受更多偏鄉學校申請。

發送方式:包括補助偏鄉小學在暑假時繼續聘請廚師烹調營養午餐,也會配送包括米、油、麵條、調理包等物資,或是直接提供牛奶、麵包等餐點給弱勢學童。

如何響應:

線上捐款:上太樂蜂學園響應長假營養廚房

步驟1:加入太樂蜂會員

步驟2:選取你希望提供給孩子的營養食材或餐點。

(我們是以週為單位,計算所需的捐款費用!)

步驟3:連結至兒盟官網捐款頁面進行網路信用卡或ATM捐款

(實際捐款以此為準,捐款成功後會接到通知信函!)

步驟4:只要上網捐款(線上信用卡或ATM)響應偏鄉長假營養廚房計畫,只要捐款350元以上就送一個由開元食品提供「簡單傳愛」存錢筒,送完為止喔!

其他捐款方式:

*郵局劃撥:劃撥帳號:19011201 戶名: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ATM轉帳

轉帳銀行:012台北富邦銀行 民生分行 帳戶:454102-301979

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ibon捐款:可至7-11門市利用ibon進行捐款
*信用卡捐款、網路ATM及其他捐款方式:上兒盟官網→捐款徵信區→捐款方式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