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引用] 隨手零錢包

本文引用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uashin-fabrics/article?mid=395&prev=-1&next=2162

cost.png原文如下:

【免費分享】日系棉麻風~隨手零錢包,活動到2010/08/15止

分類:來店資訊

2010/08/02 19:32

出門時希望可以一次帶了手機、零錢、鈔票跟信用卡,又希望不要大包小包嗎?

嘿~來個隨手零錢包吧!!

為了回饋親愛的手作朋友們,特地請駐店手作達人小萍協力製作,並分享紙型與做法講義唷!

喜歡的朋友們~趕緊來這篇文章留言引用唷~

小編現在天天都帶著它~真的很方便唷!

打開知後總共有三個夾層,

中間有一個放零錢很好用的拉鍊袋,前面的口袋可以放信用卡跟提款卡,後面的可以擺紙鈔。

隨手零錢包後面還有一個口袋,可以拿來放手機唷!

索取紙型及講義的方法

1、 索取時間:即日起~ 2010/08/15

2、 請完成「訂閱」華興布行,並「引用」「轉貼文章」將本篇分享串連出去

3、 再到這篇文章留言告知您已「訂閱」及「引用」成功,並留下索取人暱稱(姓名)/e-mail以方便寄送PDF檔。

4、 若以e-mail留言或在其它地方留言概不受理喔~不同地方留言,小編怕會漏掉…請一定要在在本篇文章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