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出處 http://mia1208.pixnet.net/blog/trackback/8b2a20169...


布同凡饗2016年相約手作報名辦法

2016年度分享沒有主題,

包款同樣會以時尚跟實用為主,且包款不會重覆!!

<而且相約包款一般都會超過實際上的件數>

平均一個月花不到一個便當的費用

就可以練習到一種包款的製作方式,是非常划算的唷^^

2015年度分享到11月就超過20件囉!包括了每個月的交件回饋包款

※2016年1月包款※

詳細照片請見==>帆布作品400漾采時尚三層包<完整版>

.facebook_1448545693366.jpg



2016年相約手作分享辦法

1. 2016年度相約手作分享價一年期1099(共有12件,但一般都會超過12件,包含如有版型需影印跟寄送的郵資)。

2.2016年度手作不硬性規定交作業<但仍會開作業分享區>。

3.版型<電子檔>與作法<電子檔>將會於每月5日發送(如以郵寄會提前在3號前寄出)

4.原則上的交件日期為當月月底。

5.不需引用本文,直接報名即可,但歡迎引用<引用到部落格或FB都可以,引用的朋友會加送引用<請布同凡饗2016年手作相約預告>

也就是說如果報名又引用就多一份引用禮,當然!只有引用就不贈送囉!>

6.報名時間自即日起~2016/1/5止。

備註:如無法引用,請先將本文章連結COPY過去,在將內文COPY之後就可以喔!!重點是要讓人明白出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