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天涼了 小心感冒囉!

轉載內容 如下:







我對佛說...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  好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    

佛說:三天。
          我說:好( 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 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 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天氣涼了...加件衣服吧!(把溫暖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