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或許有接過這種電話:

對方: 請問是x小姐嗎?
你好 我這裡是和信/遠傳經銷商
( 又來了 )
謝謝你使用我們的門號
(接著哩...)
現在我們有一組黃金門號及小禮貌要送給你
(我就知道)
請問要送到那裡呢?
(我才不會上當呢 這種電話我常接到呢!)
對不起耶 我不需要耶
為什麼不需要呢?
(不需要是客套話 總不能說 因為你是詐騙集團 所以不需要吧)


或者是
你有辦信用卡啦或某某型錄的會員
他們會打電話來 也是照貫例問安 感謝你是他們的卡(會)友
然後呢 正題來了
他會說 我們現在與xx保險有推出一個免費保險的方案要給優質的卡(會)有你
.....的講一堆
剛開始接到的時候 我會非常有耐心的聽完它
但接多了這類的電話 我發現只是在浪費雙方的時間
因為 對話會是這樣的
對不起耶 我不需要耶
為什麼呢 是因為那方面的考量呢?
因為我已有相同性質的保險了
但保障是不嫌多的啊
(我知道啊 但保險夠用就好了 買那麼又不想用到 買那麼多幹麼 錢多啊 錢難賺耶)
你會覺得一天存10元會很多嗎
不會啊 (這是錯誤的開始)
......後面還很長呢
所以呢 接到最後 只要是 送門號+禮物 或只要聽到"有推出一個方案"
這時我就會直接了當的說 "不需要" 但99.9%都會接著問"為什麼"
這時我就會升起一把無名火 很不客氣的說 沒有為什麼 就是不需要
(因為我上有高堂 下有子女要養 把錢都會去保險 要靠什麼吃飯過活啊)
所以請各位推銷員 請不要也不必再接下去問了 直接掛電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