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晃晃也晃到了4點才出來,這時趕快跟拾穗庄的沈先生聯絡,


會比較晚到,免得以為被我們放鴿子了!


掛電話之前沈先生還特地問我們 知不知道路 我還很自信滿滿的告訴他:


我有把網路上的地圖印下來


(真的要感謝 這份地圖 畫的非常詳細 雖然途中有跑過頭2.3次 但都能拉的回來)


一路上小朋友們 一直問 到了沒 到了沒 怎麼還沒到啊!


就這樣晃晃也晃到了4點才出來,這時趕快跟拾穗庄的沈先生聯絡,


會比較晚到,免得以為被我們放鴿子了!




掛電話之前沈先生還特地問我們 知不知道路 我還很自信滿滿的告訴他:


我有把網路上的地圖印下來




(真的要感謝 這份地圖 畫的非常詳細 雖然途中有跑過頭2.3次 但都能拉的回來)


一路上小朋友們 一直問 到了沒 到了沒 怎麼還沒到啊!


終於順利在5:00前抵達了


你問我為何這麼確定 坐落在田間小徑中的房子就是拾穗庄呢


那是因為房子外觀跟網站是一樣的啊


我還告訴你喔 沈先生煮的咖啡 真的非常順口好喝(下次你來時可以試試看)


沈先 &沈太 好熱情的招呼我們 又是芒果/蓮霧 又是客家仙草


讓我們一進門 就好像到了好朋友家作客一樣 非常的自在


後院有一個戲水池 2個小朋友 一下水就不想起來了



這時沈先生就帶著我們參觀環境


跟你說喔 房間的設施就跟網站上的是一樣的 沒有經過特別的美化


我們住的是位於3樓賞夜房 很漂亮,


站在前陽台 可以看到龜山島耶


沈先生說島的上空 終年會飄著一層雲 或大或小 真的有耶




晚上我們到羅東夜市 享受晚餐 但我覺得不知是暑假生意太好了,還是一直都是如此


上菜時都是用丟的 不然就用嘴努一努 "請"你自己從托盤上拿


不是要求一定要親手放在桌上 只是真的累到無法開口嗎?


吃完回到民宿 因還有一件牛仔褲還沒洗(我第一次出來玩 還可以洗衣服晾衣服)


所以留在下面 這時沈太太泡了玫瑰花茶 請我們喝 又拿了水果及客家仙草


還配上沈先特地買回的麻糬(奕順軒)--皮Q餡不很甜 真的很好吃


沈先生一家真是太客氣了


我們就這樣邊喝茶邊聊天 一直到11點 小朋友想睡覺才上樓 結束了DAY1的行程!


 







P.S 今天行程 只完成了一項-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